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孤岛危机2

有没有类似孤岛危机2的游戏?

2013-05-27提问者:  mu7610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本人的显卡是GT210 256MB显存 话说孤岛危机2玩17帧卡的要死! 但是非常喜欢孤岛危机2的那种风格!自由度高!有纳米服!我的要求是一款要求配置和使命召唤4差不多,画面风格类似孤岛2,不一定要打外星人,是人就行!然后要有那种超人类的技能!很多技能 很厉害!单机!有剧情!
要求是不是很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b1ueray | 二级

杀出重围3。 主角是 纳米改造人 功能比纳米服多太多了
很自由的任务和地图选择 而且有rpg元素 比如物品组合 模块升级之类的 还有对话选项
剧情很深奥 很赞。 主旨就是人类的进化问题和主角的复仇

辐射3。 自由度和任务数量 地图大小 装甲数量 武器数量世界第一不解释

合金装备 你懂得 经典的系列 纳米人造人的

死亡空间 附有停滞立场和装甲 氧气的装甲 不错

光环。。。。。这个士官长的雷神铠甲可以捡起模块按倒自己身上 功能超多的 比如飞行 喷气助跑 立场护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