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所有敌人介绍

2013-05-27提问者:  xgeese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请问一下孤岛危机2的主角属于哪个势力啊?是美国军方的特种部队是不是啊?我记得2带中除了主角要打外星章鱼人以外,还要打一股势力啊?他们是地球人啊?是美国军方吗?他们到底是什么人啊?地球人为什么要打主角啊?他们是谁啊?我记得要打2种敌人吗?有3股势力,主角的,地球人,外星人,请各位详细一点的介绍一下,好么?(主角是哪个势力?美国军方?打主角的地球人是谁?韩国人吗?外星人是谁,干嘛的?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final2006 | 二级

1、2代的主角不是什么特种部队,就是一个海军陆战队的杂兵
2、那股势力是CryTec公司,就是设计纳米服的承包商,因为老头(开发纳米服的家伙)要衣服,董事会要普费(黑人队长)死,所以这个公司的私营军队就不停追杀主角(穿着衣服认不出)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