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结局问题

2013-05-30提问者:  501011901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主角最后说自己是先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里面不是阿啥的吗?难道说先知的灵魂从纳米服里出来,然后阿卡的灵魂进了纳米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hjhs | 二级

  时间顺序是这样:先知发现自己被感染—救援小队被袭击—先知救了阿卡特兹—先知把生化装脱下来给阿卡特兹穿上—先知自杀—阿卡特兹完成了一系列任务—阿卡特兹干掉了洛克哈特指挥官—阿卡特兹被哈格瑞夫生擒—被女猪脚救了—阿卡特兹去寻找哈格瑞夫的真面目—发现真相:哈格瑞夫本打算等先知被感染死亡后亲自穿上先知的生化装去对抗ceph,同时哈格瑞夫自己也有私心,想要借生化装复活自己年老的躯体。哈格瑞夫为了击败ceph,在先知不知情的情况下偷偷让先知感染,以完成ceph与生化装的融合,先知发现了哈格瑞夫的计划但也毫无办法,恰巧阿卡特兹出现,先知便让阿卡特兹代替哈格瑞夫穿上了生化装(这就是二代故事的开头)—哈格瑞夫原来是一个冷冻的精神极端的科学家—哈格瑞夫发现自己的存在已经没有必要了就把生化装稳定剂交给阿卡特兹后自爆—阿卡特兹去公园进入ceph漂浮起来的长矛装置—用自己的生化装入侵长矛装置—长矛装置被阿卡特兹生物入侵产生变化发出本来用来毒杀人类却被阿卡特兹用DNA融合转化为毒杀ceph的孢子病毒摧毁了纽约的所有ceph—先知的意识和阿卡特兹交流,先知示意战斗并没有结束,希望阿卡特兹继续战斗下去—阿卡特兹从废墟中以先知之名重生(二代结局)。
  阿卡特兹继承了先知的意志,以先知自称,继续对付除纽约城以外的ceph。
  感觉上先知第一关自杀并不是把自己的意识终结,反倒是为了切断ceph和自己肉体的联系,在结尾你能看到先知的意识并没有死,他的意识应该是附着在NANO SUIT2上,就是先知的意识和生化装融合了,指挥着阿卡特兹的行动。
  最后主角说they usually call me(停顿了一下)先知,这就是阿卡特兹对先知意识的认同和继承。
  外星人什么的都是不对的,ceph并不是外星人,只是一直在地下沉睡,被孤岛危机1代给弄得觉醒了。那个老僵尸哈格瑞夫也说过这些ceph是从海洋进化来的,并且对环境无污染,真是对现实世界人类对环境污染的莫大讽刺啊。
  都是自己总结的,昨晚刚通关。

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