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什么武器最好用?

2013-05-28提问者:  bluedruid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孤岛危机1是什么内容?好不好玩,有没2好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myapple03 | 二级

孤岛危机系列都是和外星人作战的,1的内容是在孤岛上,2是在纽约,如果我没弄错,2应该还没上市哦,记得在下半年呢,你现在只能玩玩孤岛1和孤岛1的资料片弹头

武器我喜欢美军的标准突击步枪+狙击瞄准镜+红外线+消音器

打外星人就得用外星枪了,人类的威力稍小,不过散淡的近距离效果还可以就是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