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孤岛危机2

孤岛危机2 如何使用存档啊

2013-05-29提问者:  changlong0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玩单机一向这样直接下载个完美存档 然后想玩那关就那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pan950 | 二级

孤岛危机的存档是C:\Users\Administrator\Saved Games,你下载的存档包直接放进去,放进去之前先把以前的删掉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