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打疯牛

2013-05-30提问者:  vtegds011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在玩到打疯牛的时候,疯牛死后会撞出了一个机关后,然后爬到横杆上会有一个门打开,进门后过摆木,可我在过摆动的狼牙棒的时候死了,重新复活在了门口,可是那扇门却是关的,进不去!也没办法重新跳到横杆上,一条就摔死,怎么办??不想重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sky78210 | 二级

打最新补丁,不行就只能重玩,我在天文台也是遇到BUG,平台升起来后没有操作的机关,郁闷了我好久,打了补丁还是不行,但是重玩后就有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