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的操作问题

2013-05-26提问者:  lengki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现在在玩这个游戏。。但是我只知道WASD方向跑动 E肉搏 左键砍人 右键坚持爬墙 我看网上说有什么蓄力攻击。。。这个要怎么用啊。。。还有那些个技能比如风啊火啊的。。又该怎么操作呢。。
请了解的亲赐教啦~~~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zjs3000 | 二级

Space+E 夹住敌人的头翻身摔(此技能必须在距离敌人还有一段距离时面朝敌人发出)

Space+鼠标右键 跳到敌人头上一刀劈下去,颇有波斯4的风格(用法同上)

Space 打BOOS时当BOOS一手伏地时,跳到BOOS手臂上,用刀插入BOOS的胸,此技能能直接丧命

3 在跳齿轮或者刺棒时先按下3键,开启防护,即使失败也不会伤血。

我也知道这几个 你看看行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