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正当防卫2

正当防卫2 如何打司机?

2013-05-28提问者:  overkill83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镰刀帮派有个任务是劫持一个名叫Theng的政客。
我跳上他的车,打死保镖,满血。
按E打司机,血直望下掉,屏幕上出现数字,我看见了拼命按,Rico打了司机几拳。司机就是不死。
打司机时还要按什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yangxd | 二级

正当防卫2劫持死机的时候必须先跳上车打死全部的保镖然后按E然后会出现几个数字一般数字全部输入对的话只有3个数字输入完毕后就能把死机往外拉就能劫持车子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