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高指挥官2

最高指挥官2怎么升级啊?没找到。

2013-05-28提问者:  pinkobaby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最高指挥官2怎么升级啊?没找到。好像就没有T2。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chenmx1234 | 二级

最高指挥官2和最高指挥官1不同,打法也变了,玩法也变了不少。资源不是即时的了,升级也没有了,但可以攒天赋点数,增加战力。但是实验性武器还是有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