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武将

2013-05-29提问者:  gobgob1116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的怎么才九个啊 魏蜀吴各3个人 像貂蝉 吕布的 都没有啊 这怎么弄 还有 游戏玩的贼卡 是我的配置跟不上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2061868 | 二级

势力 人物 入手关卡 入手方法 有无列传
  魏 夏侯敦 初始 有
  典伟 初始 有
  司马懿 初始 有
  张辽 魏国任意一人通关 有
  曹操 魏国任意三人通关 有
  甄姬 许都侵攻战,吕布军 15分钟内打败甄姬、曹丕、曹仁、许褚 无
  徐晃 樊城之战,联合军 许晃无败走 无
  夏侯渊 定军山之战,蜀军 在黄忠生存的情况下击败夏侯渊 无
  张郃 汉中攻防战,蜀军 15分钟内击败张颌、司马懿和曹丕 无
  许褚 合肥之战,吴军 10分内击破曹仁和许褚 无
  曹仁 樊城之战,吕布军 全据点制压 无
  曹丕 合肥之战,孙坚军 5分钟内击倒曹丕 无
  吴 周瑜 初始 有
  孙尚香 初始 有
  陆逊 初始 有
  甘宁 吴国任意一人通关 有
  孙坚 吴国任意三人通关 有
  吕蒙 合肥之战,曹军 20分钟内击破卢吕蒙和孙权 无
  小乔 石亭之战,吴军 过关时包含小乔在内我方武将7人以上存活 无
  周泰 夷陵之战,蜀军 20分钟内全武将击破 无
  黄盖 赤壁之战,吴军 黄盖火计成功 无
  太史慈 吴郡平定战,吴军 完成全部战功任务 无
  孙策 下邳之战,孙坚军 孙策、孙权和周瑜无败走 无
  孙权 赤壁之战,吕布军 10分钟击破曹操和孙权 无
  凌统 石亭之战,魏军 10分钟内击破凌统、甘宁、小乔 无
  蜀 赵云 初始 有
  关羽 初始 有
  张飞 初始 有
  诸葛亮 蜀国任意一人通关 有
  刘备 蜀国任意三人通关 有
  月英 五丈原之战,曹军 10分钟内击破关平和月英 无
  马超 汉中攻防战,曹军 15分钟内击破赵云、张飞和马超 无
  黄忠 定军山之战,曹军 在夏侯渊生存情况下击败黄忠 无
  庞统 成都制压战,蜀军 庞统存活 无
  关平 樊城之战,蜀军 关平存活 无
  魏延 五丈原之战,蜀军 魏延存活 无
  他 貂婵 魏蜀吴各一人物破关 有
  袁绍 官渡之战,曹军 延津和白马两据点没有陷落 无
  张角 黄巾之乱,讨伐军 20分钟内黄甫嵩和朱俑在黄巾党本阵的状态下过关 无
  吕布 曹操、刘备、孙坚和貂婵的无双模式破关 有
  董卓 虎牢关之战,吕布军 15分钟内击破刘备、孙权、董卓、张角和袁绍 无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