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马匹问题

2013-05-30提问者:  wei2740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各位355高手,在下想问哈,是不是非特种森神马就刷不出4个技能,也不能4围都达到500啊?

先谢谢各位的解答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ffmingff | 二级

确切的答案是:不是。
非森神马也并不是不能出4技能。森神马也不是一定能出4技能。
出4技能的前提条件是,军马5级的时候,4项数值都在485以上,可以出4技能(注意是可以出,不是一定出)。如果你可以刷到比森马出500的最低值,高出60点的,而且是万神马,低值在该值,是可以出4技能的,出全值500的。但是这种马的概率比出森神马还要低的多。
简而言之,就是非森神马可以出,但是这样的非森神马比森神马更难得N多倍。
所以,如果楼要4技能的马,还是去刷森神马。总体而言非森神马是不可能4技能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