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怎么升级?

2013-05-29提问者:  oyyz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总是在第一关简单模式下被吕布虐啊,还不给经验!真的不太习惯355的系统,请问,怎么升级?比较喜欢战国无双2有一个刷经验的楼,355怎么先练级再攻无双模式?我是赵云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2884470ok | 二级

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你要打赵云的话,一开始打无双模式就是虎牢关,三国5的虎牢关你要想过,讲究的就是速度。你直接进城把门打开打董卓,这时吕布就要来救,你必须很快把董卓干掉,不然吕布来了你就完了,或者还有一种方法打虎牢关,你去打董卓,然后吕布就要来救,你可以骑马跑,跑到袁绍的大本营,观察吕布,过一段时间吕布会去打其他人,这时你就可以去打董卓了。当然,如果你绝得虎牢关还是很难,你可以让赵云去打自由模式,这样也可以升级,随便哪张地图,但是有张地图升级很快,就是许都什么什么,名字忘了,但也只有一张地图以许都开头的,虽然是这么说,但三国5还是要慢慢去打才会熟悉。。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