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月英怎么偷

2013-05-29提问者:  zcsx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hijmce | 二级

很可惜地告诉你,355的人物不是偷来的,是靠特定条件打来的,获得方法如下

月英的话是在五丈原的魏军战功1,就是十分钟内快速解决月英、关平即可
算是比较容易的一个战功了,五丈原的话司马懿的倒数第二关就是了,司马懿初始就有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