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怎么得英雄

2013-05-29提问者:  fsbbq2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诸葛亮不是说蜀国有一人通无双就可以吗,可是我关羽把钜鹿黄巾那一关打了,还是没给我,到底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xiaoai4802 | 二级

不是通过一关,而是一名武将的无双传...一名武将的无双传包含5-6关,你要把这些关都打过了,通了无双传才能出现你想要的诸葛孔明..

4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