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怎么连招,?

2013-05-29提问者:  kaerxiousi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wewe83125 | 二级

1.连击:
这代连击没什么太复杂的,就是连续按轻攻击或者连续按重攻击来发出招数,也就是下面说的连舞系统,组合按键是没有意义的。另外新增的还有按住防御键后按轻攻击或重攻击的杀阵攻击,成功发动的过程中全程无敌。高难度下不建议疯狂连击,因为小兵的意识较354有了提高。通常情况下连续轻攻击可以顺利达成无限连,而重攻击多是吹飞招式,根据需要使用。另外按住重攻击一小会会发出更强力的大面积攻击。
2.连舞:
本作已经取消了原有的C技系统(普通和蓄力组合发出特殊效果的招数),改为新的连舞系统。所谓连舞,简单说就是连续按某个攻击键来发出招数。关于连舞,可以简单解释为最大连续攻击数,如354里拿一级武器攻击最多打4段,2级就可以打5段,3级4级就是6段,有进化攻击无双满可以打9段。连舞就是指的这个数字。连舞级别是在技能书里提高的,越高能打出的花式越多,跟前作的C技系统其实没啥区别……战斗中通过不断殴人来提高,每蓄满一管就提高一个连舞等级,直到无限。屏幕右下有连舞计量表的,一段时间不打人就会慢慢下降,降空一管连舞就降一级,直到掉空。连舞无限其实就是连舞4,战斗中吃某个道具可以临时变为连舞无限……简单说就是连舞到多少你就可以连续按多少次普通攻击或者蓄力攻击,这会发出不同的招式动作(狂按是没用的……浪费力气还伤键盘和手柄),注意这两个是没有任何关联的,连续按轻攻击是一种招式,连续按重攻击则是另外一种招式。
p.s.说是连舞,其实每打完一组之间还是有点不连贯的……而且在本作中普通攻击和蓄力攻击改名为轻攻击和重攻击了,这样改是跟连舞系统紧密结合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