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真三国无双5

真三国无双5一闪是什么意思?

2013-05-30提问者:  hahahoho11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是新手,看很多攻略都说什么一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mu7610 | 二级

道理一样,武器属性发动时,一定几率秒杀小兵,对武将则是按比例大幅减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