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打不开

2013-05-26提问者:  ZBLCHJ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昨天用了几个地牢围攻2的MOD,玩的时候好好的,结果晚上的时候电脑突然重启了,我也就没接着玩,第二天再上的时候发现他可以读,黑屏读取的时候左下角的小白点都有在动,可是到了10个白点的时候就再也不动了,等了好长时间也不好,有没有大侠能帮帮忙,帮我解决一下啊!~~是MOD的问题还是什么啊
我等了好长好长时间啊。。。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不好使了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ymh1981 | 二级

你看一下把你的存档拿掉以后能不能进去。存档是在我的文档里面有个my games文件夹,里面会有个Dungeon Siege 2文件夹,里面的save就是你的存档文件夹了。把save下面的singleplayer里面的东西,也就是你的存档先备份一个,然后删掉,你估计就可以进入游戏了。我以前也遇到过这种情况的。具体的原因是你可能用了太过BT的MOD,造成了存档的坏档并且不可修复。你只能重新再打了。所以你下次用MOD的时候要注意随时的备份存档,而且不要用太BT的。比如那种升一级加5个技能点的,那样的话你还没有升满级就把所有的技能学完了,一旦超过最大技能点数就坏档。还有宠物很多页物品栏的,超过最大的物品数也会坏档。商店的MOD用一个就好,不要重复。经验和MF的MOD不要用太高的。总之一句话,注意备份存档,注意用经过测试的MOD.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