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牢围攻2

地牢围攻2 快捷键

2013-05-25提问者:  jimmylhua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地牢围攻2 我玩的自然法师,换魔法要在左上角人物头像那去点,很麻烦,请问换魔法的快捷键是什么?不是换绝招,是换魔法的快捷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maokunmaok | 二级

你自己设置啊
设置总会吧
那个设置键的名称好像叫

选择人物装备1
选择人物装备2
选择人物装备3
选择人物装备4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