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中那个密码锁咋解

2013-05-29提问者:  hmilymei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中间解救那个小孩。密码锁。咋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jywwb | 二级

这个地方就过不去了 你也太笨了吧 不知这个地方算不算是寂静岭的BUG 只要你能记得住密码 不用去找另一半X光片 直接把密码输入上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