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 归途》为什么不能玩?

2013-05-29提问者:  19820614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真的是太郁闷了,《终极刺客2》、《孢子》之类的大型游戏我的电脑都能玩,为什么单单就这么个好玩的游戏不能玩,郁闷.......帮帮忙啦,各位大虾~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ttsongwei | 二级

显卡不行,寂静岭5 归途配置要求很高。如果显卡没有问题,安装最新的DX9.0C,更新显卡驱动再试。

寂静岭5 归途

系统配置:

Minimum System Requirements
OS: Windows XP/Vista
Processor: Pentium 4 @ 2.8 GHz (3.2 GHz for Vista)
Memory: 1 GB
Hard Drive: 10 GB Free
Video Memory: 256 MB (nVidia GeForce 7800 GT/ATI Radeon X1950)
Sound Card: DirectX Compatible
DirectX: 9.0c
Keyboard & Mouse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