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怎么储存进度?

2013-05-26提问者:  jeter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寂静岭5归途怎么储存进度?
怎么设置画面分辨率?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hegafan | 二级

存档时在游戏中的 无法再菜单里存 你回看见有的墙上有一个红色的符号 挺大的 走近就有提示了 比如第一个存档时在有密码打开那个人的房屋只有追他的途中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