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完美存档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yext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玩到那个法官用电钻腿的哪里,我的手都快点累了。就是没次都过不了。过了那个地方。我想找个完美存档。可是按下载的存档说明放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Documents\这个地方,可是我这个游戏里面没有,我知道放存档一般都会弹出来个修改的画框。我吧他放在目录里面进去游戏店存档。里面还是我自己玩的那些。郁闷了。我的游戏是4G多的。那位高手玩过的告诉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zzb198649 | 二级

完美存档一般只有最后打BOSS你一个存档 只是过关了 能选衣服了

存档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Documents\Silent Hill Homecoming

要放到Silent Hill Homecoming里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