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中文版怎么检查东西

2013-05-28提问者:  iamwhatiam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一开始的时候可以点鼠标左键挣脱枷锁,可是一到后面捡东西时就不管用了 能捡药品 但如何检查墙上的图画 和照片就不行了 看不了啊...
中文版 就是看到墙上有东西没法查看它 很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ff206 | 二级

esc 进入journal里可以看到图片等信息,是英文版的么

看武器好像是I,道具是q,我好久不玩了,呵呵,既不清楚了

好像有个按键,似乎是鼠标中键,可以进入第一人称视角,可以看清楚,你试试看,我不确定了,好久没玩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