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 在家里调时钟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killuababy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看攻略是要调到两点零六分,为什么我调到了,还没有发生剧情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s8a4b6w0 | 二级

看看你自己玩的是什么难度的哦。根据对面墙上的提示。H代表时针;M代表分针;S代表秒针。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