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讲的什么故事啊?

2013-05-28提问者:  jjerryche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xiaobai599 | 二级

寂静岭5讲的是牧羊人溪谷小镇的先驱者们(分别由四个家族构成)信仰着寂静岭那个宗教的神,可以说是寂静岭那个教开的分基地。因为犯了原则性错误,遭到神的诅咒,所以为了保证自己的安全跟神订下了契约,每隔50年要奉献出自己的小孩一只。 过了50年,这个时刻终于来临,四个家族的后代们必须献出自己的一个孩子。 故事由此展开。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