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 监狱营救那一关怎么过

2013-05-29提问者:  172635682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刚从监狱的起点走,刚上2楼的时候,拉闸进屋要杀两个钢管男时,我把两个都杀掉了,攻略上说
{拉开B6对面墙上的开关,旁边的门打开。下楼。
在B2发现一张囚犯留下的小字条:谁如果接到这个信息,请救救我们!我们已经很多天没有看到狱警了。我们快饿死了……希望快没有了……请救救我们!我们要死在这里了。

——Ron}

可是我怎么点闸都提示说“现在还不安全”就卡在这个小屋里了,哪也去不了,我把游戏退了,从新读档了好几次还是这样,这是怎么回事啊?高手指点下,我是下的是游侠汉化的3.94G的安装后是8.2G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rodder86 | 二级

开了修改器了吧,杀那两个装甲兵不能开修改器,一击必杀和无敌都不能开,开了就过不去,你还是从最近的档玩起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