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是电脑游戏吗?

2013-05-28提问者:  humanshua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寂静岭5归途是电脑游戏吗?好玩吗
能在电脑上玩的吗 要怎么弄才能在电脑上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5764771 | 二级

恩,就是配置要求的高。是移植版的。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
CPU:Pentium 4 @ 2.8 GHz (3.2 GHz for Vista)
内存: 1 GB
硬盘: 10 GB Free
显卡: 256 MB (nVidia GeForce 7800 GT/ATI Radeon X1950)
声卡: DirectX Compatible
DirectX: 9.0c
其他:鼠标键盘

建议配置
操作: Windows XP/Vista
CPU: Pentium 4 @ 2.8 GHz (3.2 GHz for Vista)
内存: 2 GB
硬盘: 10 GB Free
显卡: 512 MB (nVidia GeFo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