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寂静岭5归途

寂静岭5归途主要讲了个什么

2013-05-30提问者:  dbwddd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xzw85 | 二级

主人公叫阿利克斯。开头是阿哥五花大绑被医生推进了手术室,然后医生出去了一会结果被干掉了,阿哥作为一个军人果断挣脱束缚冲出去想看看发生了啥,结果看到了自己死去多年的弟弟约舒亚。然后阿哥就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寂静岭,发现很多人都失踪了。于是乎阿哥和他的女友就开始了寻人之旅。阿哥在寻找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些小孩被残忍的杀害了。原来是因为牧羊人溪谷的四大家族们自从离开神的庇护起,就保持着每隔50年一次牺牲自己子女作为祭品的信仰,否则就会出现“神之怒”。到了阿哥这一代呢父母是想把阿哥当活祭的,所以把家徽啊什么的都给他弟弟了,阿哥就不平衡了,有一天他约他弟弟约舒亚出去玩,阿哥想看看爸爸给了弟弟什么东西,弟弟又不肯,打打闹闹的弟弟就坠河淹死了(阿哥家活祭方式就是水淹,所以他爸爸从不让他们近水,因为一掉下去就不可能再上来了)。。。。然后阿哥其实也不是什么军人,这都是因为他做过一个关于小脑手术然后出来就YY自己是个军人。他弟弟也是作为线索,时不时跑出出来勾引阿哥一下,阿哥在追弟弟的时候得到了一个个的真相,也就是说弟弟早就原谅了哥哥。。我觉得细想一下还蛮感人。。

7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