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人物不显示

2013-05-29提问者:  125243102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最开始装在中文路径下,有人物没鼠标,
现在改英文,有鼠标没人物!怎么办啊?!!急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songzang3 | 二级

退出重进试试……
大概是显卡不够高或者是兼容性不太好

最可能的,如果不是重新安装而是直接改文件夹目录的话,是非常容易出问题的。
重新安装一次比较靠谱。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