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 阵型

2013-05-29提问者:  lvke13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战斗怎么换阵型?
怎么修炼阵法?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niclrs | 二级

1.战斗中切换阵型
首先至少要修炼该阵型过一级,然后以仙风阵举例(实际也就仙风阵好用些)—进入战斗—轮楼澈行动—招式—仙风阵。或者在非战斗状态下进入菜单(单击鼠标右键或esc建),招式,热键,从右栏将仙风阵拖入左栏,对应数字为在战斗中仙风阵的快捷键。
2.修炼阵法
在非战斗状态下键入菜单—招式—修炼,在左边有人物的头像,点击任意人物头像,就可进入该人物技能树(右),找到××阵,单击一下,就会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