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虐杀原形

虐杀原形1,A哥最后得到什么真相?

2013-05-29提问者:  hong84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sagamagic | 二级

M国一个特种部队以阵亡家属为母体实验病毒,A哥是做实验的研究员的下手。在病毒爆发后,A哥拒不交出病毒而被政府军围堵。A哥在逃跑无望下打破了装病毒的瓶子,但是A哥也被政府军当场打死了。
主角上场了,他并不是A哥,而是病毒。在A哥摔破瓶子的时候感染了A哥,并吞噬了A哥的部分记忆。于是他向政府军报复。得到的真相就是:他只是一个病毒!他是千千万万被他吞噬的人铸成的!不过是以A哥得原形为身体的病毒!

23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