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

变形金刚塞伯坦之战无法找到组件

2013-05-27提问者:  z81830658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TWFC.exe-无法找到组件
没有找到PhysXloader.dll,因此这个应用程序示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些问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0010325 | 二级

其实这个问题只要安装个物理加速的驱动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http://www.ali213.net/zhuanti/yxk/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