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我的是笔记本,能玩英雄连之勇气传说吗

2013-05-26提问者:  sweawgvwe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内存2G。显卡:nVIDIA GeForce 8400M GS
CPU:Mobile DualCore Intel Pentium T2390, 1866 MHz (14 x 133)
是不是说只要有了勇气传说,就不用原版英雄连和抵抗前线啦?勇气传说做的怎么样啊,我只玩了原版的,能不能介绍一下心得。大虾帮忙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sudq11 | 二级

看了配置,跑起来没问题,不过画面这些不会很高。只要装了勇气传说,以前版本有的都会有,不过在多人游戏时会有一些改变。个人认为勇气传说在多人游戏上做得很好,比较有趣味性,新战役的改变也很大,总体来说值得去玩。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30
    nnmc2 | 二级

    还可以,不过要把在游戏里的画面要求调低一些,在测试,流畅值达到25fp
    以上就可以,不过达到30fp就更好了,玩起来不卡。

    是不用原版了,直接装就行了。画面还不错,五种模式都挺刺激的,提示:《铁壁行动》做盟军比较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