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英雄连之勇气传说

英雄连勇气传说怎么样才能有英国?

2013-05-25提问者:  aaa40407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新加了英国人和德国的装甲精英,可我的却说要下原版勇气徽章,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oxnn | 二级

抵抗前线里面有英军和装甲精英的。
应该说是你破解没有破解完整,破解时候一定要用抵抗前线的镜像和序列号,如果用的是原版的话就只能玩原版的任务和原版的阵营:美国和国防军。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