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 键盘

2013-05-29提问者:  qqzmx58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则游戏用键盘扎操作呀~~~
度对应啥键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1368577996 | 二级

原默认提示按键是游戏手柄按键提示是吧
游戏开始后的一个子菜单里有按键设定,那写的很清楚,而且有菜单可以把游戏的提示按键改成键盘按键提示,原默认是游戏手柄按键提示是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