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怎么给队友强塞武器?

2013-05-30提问者:  3201499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另外,如果想让主角生存能力高些应该单手持剑加盾,但这样会不会伤害很低啊?
前期练艾玛对艾米是否有好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txdong1982 | 二级

硬塞装备:打开 我的文档\My Games\The last remnant\RushGame\Config下的RushEngine.ini
把bExSettingUseAllMemberEquip=FALSE等号后面的FALSE改成TRUE,就可以硬塞了,武器,首饰都OK。
单手持问题:肯定是比双手流输出低的,如果追求高输出地话给主力配双手流,1周目随便砍,二周目以后乱杀模式的话BOSS秒人不讲理的,最好队里还是有盾牌肉盾顶下,要不然很容易团灭。
艾玛艾米问题:完全没任何联系,本人做过实验,艾玛配双紫刀单双手技能全开都练出一闪了,带着紫刀走剧情挂掉后,艾玛进来还是那把破黄剑+小片剑,技能也是完全没有继承,全部都要重新练,闷。不过艾玛大嫂很有范啊,而且前期人手也不足,稍微练练也无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