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剧情好吗?

2013-05-30提问者:  kingheysu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如果剧情好还值得玩玩。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huqianzzz | 二级

很好,但是玩得非常麻烦!!!我头一次玩到不能尽兴升级的游戏。这个游戏得压着级练技能,怪物是跟你的级数走的,后期小兵一个个进阶小技能连起来就够你受的,别忘了BOSS也会跟着升级的,这个游戏的全屏技能很变态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