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最后的神迹

最后的神迹阵型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chhj1211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上网看到了阵型的强化条件.说XX阵型升级时.要需要3特殊.
或物理.
我想问问这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特殊.又是在哪里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kankanone | 二级

不带特殊属性的队长有:老战友Baulson(白鱼人) 银猫Caedmon(银鹰团长) 护士Haruko(晴子) 黑人Jager(纹身佣兵) 黄猫Leucetius(BR80才能雇佣的那只) 大锤女Nora(诺拉) 老剑客Roberto(绿叶团长),LZ,给你个建议,如果真的要求这样的阵型的话,劝楼主还是放弃吧,里面除了纹身佣兵凑合以外,没一个是当队长的料而且一般很少凑5人队,因为5人队很容易被秒,觉醒7人时,士气再高,双子一出来,一个雪月花,5人队一定被秒(修改除外),我的是5个队,44333,队长分别是男主,女主,黄毛领主,黑猫,艾米,这5人永远都是队长的王道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