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怎么玩

2013-06-20提问者:  yjiyl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这个游戏到底怎么玩?进入人物里面有些攻击招式。但是在战斗的时候只有些附加技能。第一关打那个女的叫什么朵的他血5000多,我只能用连击,迅击,重击,打下去才没一点点血。那什么朵的放一下技能我就挂了。根本打不赢。谁教我怎么回事?
我战斗移动的那个,所以我都只走绿色的,RAR绝对是满的。但是技能里面的技能就只有附加技能没有攻击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jimmyhua | 二级

你好!

这一关打玛奇朵是打不赢的,剧情要求只要撤退就可以了。

关于攻击技能,技能基本都是辅助用的,除了费特在高等级之后会追加攻击性质的技能之外,其他人的技能都是辅助的。不过,对于魔法攻击的人物来说,可以装备攻击性的红色刻纹来打到攻击效果,这种攻击刻纹在游戏中后期可以找到。

不过,攻击性的技能,基本等于没有,只有到极度无聊和急切想看看招数效果的时候才可能尝试一次,而且绝不会再有兴趣使用第二次。

这次游戏的攻击就是靠着迅击、重击、连击来进行的,对方总有一个防御模式,三次都不同并且三次都不遭遇对方的防御模式,就会达成perfect攻击,有一定的伤害加成。。。。也是基本等于没有。。。。。

顺便说一下,这个游戏就是序章最难,呵呵。你说的这一关是不可能打过的,接下来的一关要拼命打,然后再下来一关虽然有可能打过,但是我和网络上的其他高手都是用S/L大法打了差不多5个小时才过关的,所以如果你是初次游戏,直接被焦糖打死算了,反正不影响游戏进程。

然后再下来一关,打罗睺,一样是要拼命地打,也不简单。

其实只要坚持住,进入第一章后就会容易很多,进入第二章后就更容易了,以后会越来越容易的,这也与对系统越来越熟悉有关,呵呵。

还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可以找我,也可以去 游侠网的论坛里面查找深入的论述,在这里悬赏提问是不会得到很有针对性的回答的,大部分人只是推荐给你网址,或者复制粘贴网上的说法而已。

顺便说一下,风色幻想这个游戏一向是比较难的,尤其是对于不擅长战棋游戏的玩家来说更是这样。如果楼主是第一次玩儿这种类型的游戏,呃,不如试试看其他游戏,或者从风色幻想5开始玩儿,会容易适应一点儿。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