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焦糖应该怎么打

2013-06-21提问者:  yuyueling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请问最后面,焦糖应该怎么打。 不管是近战还是远程的,打焦糖直接被还击1000血,血少的队员上去打,根本是送死。 焦糖有8W+血,如果仅用遂火,琉特这样闪避高的队员,和伊莎贝拉这样血多的去打也不太现实, 每回合打的血可能还没焦糖回的血多。如果大部队围攻焦糖出群攻技能,搞不好出暴击就灭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1
po2091234 | 二级

第十战 第三魔皇·亚巴顿
战前整备:鉴于焦糖的AOE攻击,带上2只天使用AOE加血效果不错。当然不带魔兽也行,布琪带上一个满级的治愈刻纹就好了。只是有了天使加血,布琪就能解放出来干别的。

敌资料:焦糖·亚巴顿
焦糖·亚巴顿 防御:迅击、重击; 攻击:重击; 盗取:无

战斗要点:10回合内击败焦糖,战后可得绿色刻纹“神农刻纹”,不过这条件对本关来说毫无难度可言。焦糖开始就会放广域AOE攻击来减我方回避,而且那AOE攻击威力还不低,可以考虑给她喂个失力粉。另外,焦糖的必杀用闪避基本闪不掉,直接上绝对防御来抗。焦糖在狂暴状态时别用挑衅,只加攻击不减防御,因为焦糖此时一共就2点防,基本可以无视掉(正常状态挑衅减防效果还有用)。也别指望用影削去消焦糖的SP,每次10%,人家每回合恢复50%,而且AOE技能只要100SP就能放,消SP纯属浪费时间。焦糖为3格全距离攻击(必杀也是),燧火可以加神行足在一圈内游走给队友加疾动封穴,把近身位置让出来给主攻人员,这样燧火防御,亚岁、布琪辅助恢复,其他人全力攻击,一个人员都不浪费,3回合内即可结束战斗。焦糖的经验居然只有1……和开始的修女一样吝啬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