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风色幻想XX

风色幻想xx 有过场动画吗?

2013-06-23提问者:  zengm7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请问风色XX有过场动画吗?我下的是资料片究极燃烧整合安装包
安装完一共1.04g
这也。。。太小了吧?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hhdykt | 二级

风色幻想xx没有过场动画 而1.04G是正常的
因为风色幻想xx算是个过渡 因此不会有多大 而正版的就是1.04G
所以说放心吧 不会有问题的
-_-就是xx的战斗系统我还接受不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