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游戏5 6是什么 ?

2013-06-19提问者:  etmxw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生化危机4游戏5 6是什么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kaka2009 | 二级

按5,6啊,是左shift和右shift键,那个斧头僵尸你要小心点,要按56时,快点,不然要被砍死。
见了克劳泽尔,你就没那么幸运了,我也怕他,我哥哥可以躲过他的暗杀,难死了,很快,炫酷的空翻耶,最后你就拼命按了,按了成功后有个叫艾达的女人他就阻止了克劳泽尔的最后暗杀,按了失败的话,就被克劳泽尔的刀插死,小心点哦。
记住,还有1,3,是右ctrl键加个回车键,就可以躲避,那个56,13都是叫你躲避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