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4

生化危机4游戏 4-3关卡

2013-06-19提问者:  Osiris1987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生化危机4游戏 4-3关卡不是做过山车么。最后不是要跳上悬崖么,然后狂按3,我试了好几次每次都掉下去。有没有什么方法或者工具可以自动按3.就像连发那样的工具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3
asdfasdf3 | 二级

你是用的键盘还是手柄啊,我用的是键盘,键盘上3是ENTER健,用键盘应该比较容易,可能会出1哦,键盘上1是右边的CTRL健,点按快点就行了。以后有困难都找我哦,我随时在的。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