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国无双2

战国无双2的人物怎么选择啊?

2013-06-18提问者:  herbw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的战国无双2只能选择德川家康 他们,象本多忠胜 信长 还有服部半藏都不能选是为什么啊?我看别人的人物都能选择啊,麻烦知道的告诉我一下,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wuliaoxiao | 二级

你说的那些是初期就可以选的,而这些是要完成一定任务才可以

上杉谦信
继承战国无双记录后或直江兼续无双模式通关

服部半藏
继承战国无双记录后或风魔小太郎无双模式通关

本多忠胜
继承战国无双 猛将传记录后或德川家康无双模式通关

武田信玄
上杉谦信无双模式通关

浓姬
织田信长无双模式通关

浅井长政
お市无双模式通关

稻姬
本多忠胜无双模式通关

岛左近
石田三成无双模式通关

岛津义弘
立花訚千代无双模式通关

直江兼续
真田幸村无双模式通关

前田庆次
直江兼续无双模式通关

杂贺孙市
明智光秀无双模式通关

伊达政宗
杂贺孙市无双模式通关

ねね
丰臣秀吉无双模式通关

织田信长
杂贺孙市无双模式通关

丰臣秀吉
石田三成无双模式通关

阿国
双六模式过关后可选

森兰丸
完成无限城模式兰丸最初的依赖后再完成30层到35层的依赖后可选

宫本武藏
所有无双模式可使用武将无双模式通关(不包括阿国和兰丸)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