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红楼梦

红楼梦游戏结局!

2013-06-19提问者:  andryche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打所有的文字游戏都是Bad end ,我无语了,求之回忆也是,红楼梦也是,求高人指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cg831104 | 二级

打这类游戏要时感情要专一,主攻一个,不能亲亲这个,近近那个,这样只会导致Bad end
还有就是看攻略,当然我不建议这样,没意思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