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红楼梦

红楼梦游戏次打开画面之占据电脑屏幕的2\3

2013-06-19提问者:  wolf20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就是刚进画面有什么入梦,梦醒的,还有度绪的那个红楼梦游戏(大概是国产的),为什么每次打开画面之占据电脑屏幕的2\3,没法撑满整个电脑屏幕,人物也看不到全部,这是为什么,是不是我电脑配置不够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19
hhhaa33 | 二级

是林黛玉与北静王,好像这类游戏做的就是这种样子,没法调成全屏,画面大小都是固定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