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启示录

生化危机启示录怎么拿枪

2013-06-19提问者:  0754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生化危机启示录里只能带三把枪 发现了新枪 只能回武器箱放一把再过来拿?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2
dek113 | 二级

永远只能拿三把枪。当你身上已经三把枪时,你捡新枪会自动把你的当前武器丢掉。可以直接捡回来,但同样会把你捡时装备的武器丢掉。 不过无所谓,枪只要捡过了就是出现在你的四维箱里了,可以随时更换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