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生化危机:启示录

关于3ds生化危机启示录主角问题

2013-06-18提问者:  asd1353472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请问 3ds 生化危机 启示录的主角到底是吉尔还是克瑞斯
角色可以互换吗?

还有突击模式和本篇有关系吗?
(比如突击模式里人物和装备练的很强,会给本篇带来便利吗?)

最后再问一下游戏的难度怎么样,最简单的模式难吗?
我完全是动作小白.怕买回来以后完全玩不过,呵呵
(我玩过的生化危机全是开着金手指过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0
xiaohema | 二级

刚刚通关,首先剧情模式角色不能户换,两种模式不能共用枪,剧情模式最简单的是休闲模式,半天才出一个僵尸,地狱难度则会被僵尸围殴,突击模式一班等级高了打起来就很轻松,但最后有一关鬼船,不给弹药,得打通整搜船,一个人打非常难,启示录是一部非常赞的游戏,建议入手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