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血径迷踪

血径迷踪如何调整第三人称?

2013-06-24提问者:  xmyanjun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玩血径迷踪是第一人称视角(看不到角色)上网上查了,但是看不懂。
网上说右键Q3DStart.Q3D选择打开方式,找到PathViewer点打开,这样玩就是第三人称了,但是我右键Q3DStart.Q3D没有看到打开方式……怎么办?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kun702 | 二级

方法:创建PathViewer.exe的快捷方式,
右击该快捷方式点属性,
在原目标PathViewer.exe"后加一空格再添Q3DStart.q3d
点击确定,以后用这个快捷方式进游戏就行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