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血径迷踪

血径迷踪怎么调整视角

2013-06-22提问者:  zengjia998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血径迷踪这样调整成第三人称?知道的请说一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6-24
yanji123 | 二级

这游戏只能以第三人称视角进行,如果你是第一人称视角(其实是人物没有显示出来),并且不能做出动作(比如打电话,摘花,触发条件等),就是你的程序出现问题,你可以进游戏安装文件夹里点快捷方式(不是桌面的)进入游戏就没问题了,我就是这样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